关于粉书不粉人

  

  这个话题也被好多人撕过,我在这里表一下态:


  对于粉书不粉人,首先这位写手的书也得干净。

  不然你口口声声说我与这个作者没半点关系我只喜欢看书我只爱看书,到头来还不是没跳出这个作者的圈子。

  要这个写手的书也是偷来的,你粉来粉去还不是在向别人展现自己的无知。

  搞得跟个孔雀开秃屏似的。

  我不是你的爹妈,你要吃屎我也管不着你。我本来就比较随缘,在悬崖抓紧绳子都拉不回来的驴子我当然会选择松手啦。只是希望你们以后不要遭遇这种事就好。

  其实人长大了,书看多了,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无知又固执的人真的好多。我向来认为承认错误中途退出的人都很了不起,而那些不承认还要反咬吕洞宾的人,哪怕开水淋到身上估计都是在睡梦中含着笑脸。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试想一下,试想一下这个画面:

  在你的未来,你看的书是抄来的,你赏的画是抄来的。高考失去了公平性,因为出题的老师不再出原创题,而是把去年的题改了数据便交了上去。服装的设计师们不再想着怎样让人穿得舒适时尚,抄袭彼此的设计,于是你走在街上,看着穿着和你一样的衣服,长着和你一样脸的女人——你的脸很美,于是便被偷拍下来作为整容的素材。

  在那时候,文学奖不再颁出,因为所有的作品都充斥着昆德拉或者川端康成的调调。你不消看一眼书,就知道里面会是什么内容。

  你走在街上,点开音乐软件,选了首歌,从披阳出门听到暮色归家。你从不单曲循环,可每一首歌都是一样的旋律。


  当年大红大紫的墨香铜臭已经落下了,然后是多得多的墨香银臭,墨臭铜香......

  你喜欢的魏无羡成了魏有羡,魏不羡......

  你不禁想到:这些人可真是叫人憎恨。


  是的。就和当初的你一样。



只粉角色的我不作评价,因为相对粉书而言较为复杂,对这个我保持中立

评论 ( 21 )
热度 ( 278 )

© inner:落日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