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补充】不看就骂我打你哦

  是德川,你好。


  老子丑话说在前头:

  谁他妈敢在我面前提您主子墨香和她拉的屎(魔道之流)我就把您的那啥给拧到您的臭嘴里自己给自己口。(我就是暴躁老姐您尽管说我没素质)

  谁他妈敢在我面前黑鲨鲨(老万)我就把你的猪嘴揪到水龙头里玩喷泉。我就是不喜欢您家一美(小教授)怎么了?我不仅不喜欢我还吃CE呢!

ssss如懿传爱情公寓楚乔传绅探遇蛇最十
  小四秦简流潋紫唐七墨香玄色徐梦圆七声号角黄老板唐家三少花粥音阙
  第五楚留香
  还有梦回环离人愁纨绔(曲子拿的教授的没标出处)
    以后会补充更多抄袭作品以及其女表子妈。
    希望跟以上任何一部作品有关系的人立马取关,互关的请私信我。我粉少透明我赔得起。
    感谢各位
    魔道孤儿忘羡煞笔垃圾魏无羡蠢蛋墨香粉来一个吃一个来一双吃一双。
    恶心。
    哦对了我是凹凸和双笙的黑子。cxk我也厌恶但也尽量可以理智对待,cxk的弱智粉恕我难清醒。

    剑三路人转黑。

  我就是喜欢猹猹潮爷桃总海总涵涵和鲨鲨您骂我啊您打我啊,您要是敢骂他们我就让您的鸭脑壳飞~
    不吃奇异铁!只吃奇玫!极度恶心all铁和铁人狂热粉,轻微厌恶铁人和rdj,别踩雷。谁bb盾盾我就搞谁

  灵幻新隆艾伦胜生勇利是我新·白月光,天雷茂律茂、艾利、勇维!!!!!!

  极度厌恶碰瓷抄袭,极度厌恶苏星星顺便厌恶铁虫铁,关注她的可以拉黑我了。

  我不吃您家地球圈魔道!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不入邪教!

  拒绝骂人撕逼挂人讲道理。我不跟制杖讲话。再bb就拉黑。

  拒绝被安利任何cpy网络文学,我喜欢纸质书。

  极度厌恶古风歌曲,水太深rbq

    有中意的坑会自己跳,拒绝各种狂热安利。
    当然非常不错的书啊欧美电影剧啊或者游戏之类的请大力安利!

这个号是写文的,偶尔搞个画。

在以上要求下还能存活的都是我姐妹!

置顶了。

评论 ( 36 )
热度 ( 122 )

© inner:落日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