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杀了人

  最近事太烦了不说也会知道。

  我信了谣言导致前几天比较过激,发布了一些言论这我的错。但我已经删除并证实(没有在lof上)。

  人没事就行,既然是自导自演那么就让她道歉,然后为自己所做的承担责任付出代价,不是挺好?

  还是你们觉得她骗了人于是你们更希望她死去?

  凭什么你们做错事却要逼着另一个做错事的受害者?你们就不需要承担一点责任的吗?

  还是那句话,双方都有错,看谁更有担当。


  本来是不想搅这趟浑水的,但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lof上发这种言论,也许不会是最后一次。


  虽然已经证实是自导自演,消费善良也固然有罪,但这也并不能用来作你们人肉的挡箭牌。

  墨香女士这次的态度是真的恶心了,知道自己火了才出来发个声明。

  之前你们没少伤害过其他人吗?xzx被人肉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躲在闪着荧光的电脑屏幕面前,装着你的清高白莲看着你的孩子们为了你去肆意地伤害别人。


  什么样的主子什么样的粉。


  不觉得你们很像某宗教的极端分子吗?


  关于理智粉无罪论我是真的觉得好笑。

  都是你家的粉,什么时候分个ncf和lzf了?

  你们班因为几个同学违纪而被点名批评的时候你去告诉年级主任不要一棍子打死啊?

  你家的书不说也知道是什么问题了。你们支持抄袭的作品圈地球为萌。


  当别人仅仅因为不喜欢魔道祖师、墨香铜臭而被骂成孙子时,你们在什么地方。

  当别人为被原创作品和被伤害的人发声时,你们跳出来指责我们的不对,指责我们的所谓地图炮。


  你们在隔岸观火,冷眼看着他人的悲剧,嘴里说着同情可手脚却僵硬得很。

  你们的每一句话,每一次冷漠,都是扎在原创者、被伤害的孩子的心口的刀子。


  你以为你们墨香是什么呢?当代抄雪芹?

  魔道祖师这本书,这个圈子的存在本身就是罪恶。不管你们是否真正做到与世无争圈地为萌,它的主人是真真做错了事。而你们这群拥护者,却也随着它的主人都做错了事。



  你们都杀了人。


  有的人住在黑的屋子里,只有点点星星的月光挤进来,他便认为那是太阳的光。当其他的人告诉他太阳在外面,走出去就能看到,而月亮只不过是借了太阳的光时,他便疯了一样用尽恶毒刻薄的方法去伤害那些告诉他真相的人。

  之后没有人再告诉他了。

  于是他满意地死去,身体也被蛆子啃食,却从未出过屋子。


  真真醒着的人是永远叫不醒的,他们只能和着几抔黄土被埋在地里。当他们睁开眼想要喊叫时,已经不会有人来救他了。

  就像他们当初做的一样。


  叫不醒便叫他们死后看看他们黄土下的骨头是白森森的还是青岑岑的,看看他们的灵魂是干净的还是肮脏的。叫他们淹死在装聋作哑的屋子,包着熏人的污水浸在自以为是的美梦里。




以下是我的激进言论:

反正我粉少不火人垃圾,只身一人也不怕你大圈子。你要敢人肉我我就乱刀砍死再自杀,本来精神崩溃随时挂掉,倒也不如多拉几个人垫背。

说自己是因为魔道才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你本身就是丢人。你的性取向和这小破书有个屁的关系,你有本事你就为喜欢的人去杀人去打人啊,看你不进局子。

说魔道凉了同性恋就不被接受的人,我请你死个性取向。

不接受骂人私信挂人,来一个拉黑一个。反正我黑名单都垫上灰尘了。

如果有为别人发声的孩子我给个抱抱,但也还是最好不要评论啦。

路人爱看不看,别攻击我也别支持我,中立就中立,转黑转粉随你,别评论就行。

评论 ( 26 )
热度 ( 353 )

© inner:落日园 | Powered by LOFTER